巧克力不要走

查看个人介绍

少一点如果

本来是被Kana和Riko酱的单元剧安利的【鍵のない夢を見る】,然后才开始找书看的,再发现辻村桑的封面实在精致吸引,结果一发不可收拾了。无论是【请杀了我】里面懦弱的中二男女主,还是有关女性视角的婚礼的【本日は大安なり】,从【0八0七】中致郁般的母爱,到关于伤害与阴影的【子どもたちは夜と游ぶ】(我越看越觉得浅葱酱和虐待他的妈妈一起死掉可能会幸福些),最后安利下青春离别诗【島はぼくらと】(至今我都不明白为啥么我那么心疼小新)……还有还有【冻りのくじら】到底什么时候会再发行啊,原文版的我都啃♥

评论
热度(5)
©巧克力不要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