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不要走

查看个人介绍

少一点如果

她们说......他们说......

她们说,女孩子出门在外要保护好自己

她们说,女孩子不要落单

她们说,女孩子不要穿着性感

她们说,女孩子不要去泡吧

她们说,女孩子不要太晚回家

她们说,女孩子一个人在家要千万当心

......

他们说,女孩子要温柔善良

他们说,女孩子要懂事体贴

他们说,女孩子不能太胖太壮

他们说,女孩子不能太强势

他们说,女孩子不要只看条件选对象

他们说,女孩子应该多生多育照顾家庭

......

我就是女孩子,我想说的跟上面那些都不同

安全安定的环境是社会应该提供给公民的

我就是女孩子,我想听的跟上面那些也不同

我自己的人生,除了自己没人有资格告诉我该怎样



评论
热度(8)
©巧克力不要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