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巧克力不要走

erine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11篇文章,182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巧克力不要走

巧克力不要走

 

曹闯队长心累的情人节

安局视角安局篇 

  

暖阳高照神清气爽,闺女甜甜的喊“老爸加油”,下班之后再去买束花送老婆,肯定是个不用加班的好日子,曹闯在没步入市局门口之前,确确实实是这么想的。

“张彪,你有完没完”,这声音是他最省心那徒弟,李响。

“别以为谁都必须得哄着你,安欣”,这是他那最不省心的徒弟,张彪。

“响算了,不想理他,我们出去走访。你......放手”,这是他又省心又不省心那徒弟,安欣。

一早上的好心情终结于此。

“咳咳~大清早的,你们是犯什么病,精力这么旺盛就去查案子,吵什么吵,这是什么地方,菜市场吗?”曹闯心累,看着不答话的那仨小子头也开始疼了,“英子,这怎么回事?”

“师爷,我师父没错,都是彪哥一来就挤兑我师父,响哥看不过去就替我师父说话了,然后彪哥说话越来越过分了,我师父听着难受就想拉响哥走,然而彪哥却拉着我师父不让走,然后......”,这是他又省心又不省心那徒弟的不省心徒弟,陆寒。

“一早上都搁这罚站呢,不做事了是吧,安欣你过来我办公室,另外两个也来”,这是副局长兼师父安长林,“曹闯你也过来,把我橡胶棍一并拿过来。”

京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队长曹闯同志觉着美好的一天彻底结束了。

“你们三说说吧,大早上不开工,在楼梯口吵架是发什么疯,安欣你先说”看着那小嘴一撇低头就是不答话的自家孩子,本就头皮清爽的安局感觉隐形的头发与自己渐行渐远。

“李响那你说,平时你最懂事,今天怎么回事。”曹闯接过来话头,想着也不能让孩子挨橡胶棍吧,怎么说也得护着。

没想到这最省心的徒弟,狠狠瞪了张彪一眼,转眼就去捏捏安欣右手,也不搭话。

“那彪子你说,你大清早的有点正事没有,又干什么了。”看着安局愈加阴沉的表情,曹闯觉着再不问出来缘由,怕是自己都得挨顿橡胶棍。

“师父,不带你这么偏心的,怎么就非得是我做什么了,错的就不能是安欣吗。”

“行,那你说,安欣做什么了。”

“师父,你别听张彪说的。”

撇一眼嘴角耷拉一脸委屈的小猫,再瞄一眼小猫旁边一脸关切的小狗,确实还挺像老付调侃得那句猫狗双全。

“师父今天怎么说也算一节日吧,安欣带着一盒巧克力过来,我想着这倔脾气终于懂点事要分给大家吃的,结果刚打算拆个包装,他就拍我的手让我别碰,这是给李响的,同样都是一个队的,凭什么只有李响有,别人也就算了,李响没来之前我还是他搭档呢,凭什么连块巧克力都不给,尤其今天还是节日呢。”京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二队支队长如麻雀般叽叽喳喳的叙述着。

曹闯先看看师父安局的脸更阴沉了,还拨了个电话给孟局,让他赶紧过来他这儿聊聊安欣的个人问题。

曹闯再看看他那俩根本不让人省心的倒霉徒弟,一个比一个脸红,小猫还委屈的眼圈都红了,小狗在旁边一脑门的汗,手倒是牵得挺牢,到现在还没松开,一点眼力见儿都没有,看看安局那脸色还敢这么明目张胆。

曹闯再看看,懒得看那倒霉催的,怎么人能那么彪呢,知道今天什么日子还抢人巧克力,现在小学生都不干拉前座女生辫子那种丢人的事了。

孟局一到,安局就让曹闯领着他那最不省心的徒弟出去,再把门带上,还有把橡胶棍留下。

这个上午,刑侦支队全体都有,又在忙忙碌碌的查着案件线索,除了曹闯的那对猫猫狗狗。

等曹闯再看到他那俩倒霉徒弟的时候,已经是下午,小狗叼着巧克力,手上轻轻柔柔的给小猫揉屁股,小猫委屈巴巴的揪着小狗的衣服黏黏答答。

“安欣,你那巧克力......”这是他那最不省心的麻雀徒弟。

“英子,橡胶棍递我......”

......

终于到了下班的点儿,曹闯正准备回家先买束花,再继续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幸福生活,然而......

“安欣,别以为谁都必须得哄着你”,这声音是他那最不省心的徒弟,张彪。

“张彪,你非得今天闹是吧”,这是他原本最省心今天发现也不省心的徒弟,李响。

“响,我们回家不要理他”,这是他省心但不省心加倍的徒弟,安欣。

“彪哥,你不要总欺负我师父”,这是他......

曹闯只感觉心累,并且想快点回家。


巧克力不要走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巧克力不要走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